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深深应急情、“七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怀。7月1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庆平带领相关人员赴玛曲县曼日玛镇尕加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马庆平局长亲切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并发放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每逢一人,马庆平局长都要关切询问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党员群众代表高兴的说:“作为一名55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你们来看我,我非常的感动,谢谢党组织还记得我,我会永葆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当好群众身边的引路人、带头人。”

广大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与老党员开展深入交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勇于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永不停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各县市各企业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
下一条: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