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应急发布:2021年元旦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1-01 作者: 来源:

甘南应急发布:2021年元旦安全提示


随着元旦小长假来临、春节将至,学生、务工人员返乡人数增多,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可能出现人流聚集,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风险升高。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提醒,当前,仍处于严防新冠疫情的紧张时期,请广大干部群众不要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相关场所安全规定,减少在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州应急管理局建议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做好冬季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生活中要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设备和线路出现老化等安全隐患要及时更换;使用燃气做饭不可长时间远离在用灶具,长时间离家要及时关闭燃气阀门;使用煤炉供暖要确保设施安全完好,保持管道清洁通畅,不要在室内使用小型锅炉、油、气发电机等设备,室内场所要及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严禁户外一切违规用火行为,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此外,安全事故隐患不容忽视。州应急管理局要求,全州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做好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析管控等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节前安全工作氛围。

最后,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提前祝您元旦快乐!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第三方评估汇报等
下一条:甘南州安委办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并细化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