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安委办组织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安委办组织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专题宣讲会



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执行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精神,3月22日,甘南州安委办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宣贯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参会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州应急局张民俊副局长通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并汇报了今年全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危化科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面排查整治本行业、本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加快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提高危化品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形成安全监管工作合力,确保全州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第一督查组督查指导舟曲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 电话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