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举行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甘南州举行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号,在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甘南州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公益片、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地震、森林草原火灾、交通等灾害的科普知识,提高广大干部、人民群众的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和对各类灾害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争取把各种灾害的发生消灭在萌芽状态,将灾难对人们的伤害降到最低。

宣传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宣传人员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各种灾害现象的紧急应对措施,让市民了解突发灾害发生时的应急避险知识,掌握应对灾害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有效提高全民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

【同期声 州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管科科长 赵莉】今天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我们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公益片、讲解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知识,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灾害,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市森林消防大队组织野外驻训誓师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州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执法检查及专家会诊技术服务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