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 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

甘南州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


 ͼƬ1.jpg

甘南州应急局副局长何振良接受电视台专访

2019年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为贯彻落实《甘南州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州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62个成员单位在合作市香巴拉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

 ͼƬ2.jpg

(甘南州应急局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常识》、《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地震、山洪泥石流逃生系列常识》、《防灾减灾警示教育片》等宣传资料。摆放展板120余幅、悬挂宣传标语18幅、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约30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

ͼƬ3.jpg

  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向群众宣传火场逃生知识

下一步,我州将继续紧密围绕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八进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全社会抵御风险,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的能力

 

ͼƬ4.jpg

(广大市民观看防灾减灾宣传展板)

 

ͼƬ5.jpg

(甘南州、合作市公安局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ͼƬ6.jpg

(合作市应急局局长桑杰布用藏汉双语向群众宣传防范、应对灾害风险常识)

                                                                 

 ͼƬ7.jpgͼƬ8.jpg

 ͼƬ9.jpgͼƬ10.jpg

(州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一条:甘南州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到临潭县督查推进安全生产“三大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金属非金属矿山含(尾矿库)工贸、危险化学品等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样表的)通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