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

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7月3日下午,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根据《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关于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成立工会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州工党发〔2019〕18号)精神,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审委员和女工委员各1名。

会议由局党组主持。会上,宣读了《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关于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成立工会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和《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简历》,并全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代表局党组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我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是新一届工委会要切实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形成听党话,跟当走的强大政治优势。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育引领全局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中,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营造尊重劳动、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强化职工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意识,充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全州应急管理事业做出贡献。四是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多向上级工会组织请示、汇报,在落实工作部署上要有新动作、新作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辜负局全体职工的殷切期望,为提升全体职工的幸福指数努力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局长阮民湘一行深入甘南支队“一会一节”前沿指挥部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合作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八进”活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