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安委办对彩钢板建筑集中区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

甘南州安委办对彩钢板建筑集中区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有效推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经甘南州委州政府安排,根据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挂牌督办彩钢板建筑集中区域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州安委办组织州住建局、州自然资源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甘南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对“合作市当周民俗一条街”彩钢板建筑集中区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了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要求:一是继续发挥政府在整治重大火灾隐患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彩钢板建筑集中区域隐患单位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隐患按期整改和销案。二是明确责任、部门联动,强力推进隐患整治工作;三是严格标准,强化措施,依法督促抓好整改

销案工作;四是在消除重大火灾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彩钢板建筑物拆除时的安全作业,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五是阶段性的整改情况要按时限要求及时上报,各部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按照州委州政府领导“按期整改销案”的要求,全力推动此项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调研早子沟金矿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安委办对校园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