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一卡通”督查组到卓尼县督查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

甘南州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一卡通”督查组到卓尼县督查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专项治理工作


5月29日,由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阿卡带领的州自然灾害救助“一卡通”专项治理督查组,就卓尼县自然灾害救助资金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喀尔钦镇、木耳镇随机入户核查部分农户自然灾害救助冬春临时困难补助发放落实等情况。

入户结束后,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卓尼县“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工作台账建立完善及惠民惠农补贴相关资料,并听取了我局主要负责人对“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详细汇报。

督查结束后,州专项督查组对卓尼县的“一卡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扎实有效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一卡通”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由乡镇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乡镇及村组干部要逐户、逐人、逐项核查补贴金额发放落实到位情况;三要对“一卡通”管理使用不规范、资金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保证惠民惠农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群众手中;四要对“一卡通”工作重视不够、不作为慢作为、弄虚作假的乡镇和有关人员,要严肃追究问责。


上一条:甘南州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督查组督查全州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到临潭县督查推进安全生产“三大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