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自发开展 战“疫”捐款捐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7 作者:admin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自发开展 战“疫”捐款捐物活动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自发开展 战“疫”捐款捐物活动

病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地牵动着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心,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州应急管理局积极参与州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采取系列防控举措,严格落实防控成员单位各项工作。当了解到我州目前各类防护用品需求很大,2月10日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截至2月11日下午,局干部职工48人,捐款26100元,捐助疫情防治定点医院灭火器40具,所捐款项均汇入甘南州红十字会指定账户,所捐灭火器全部投入医疗病区使用。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自发开展 战“疫”捐款捐物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难之中方见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州应急局干部职工着眼于服务大局,在做好内部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紧急调配应急物资,为医院、防护用品生产单位开展安全技术服务指导,加强各类事故灾害风险管控,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认真履行防控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全体党员干部也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坚持初心不变、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用实际行动体现着责任和担当。同时始终坚信在中央、省、州的统一部署及领导下,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丨郭俊卿

供稿丨郭俊卿

审核丨卓玛才让

上一条:最新!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前公示信息清单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