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幸福感,充分展示“她风采”和现代女性勇于创新、敢于追求、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3月7日-3月8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开展宣传活动彰显应急之美。组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质量法治建设服务保障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甘南州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三八”维权周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科普、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知识,积极营造社会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巾帼人心。座谈会上局妇女代表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引领全局妇女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妇女节公益宣传片《愿你爱自己》,通过观看新时代各行各业先进女性风采,树立巾帼标杆,号召女职工崇尚先进典型,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巾帼贡献。会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体妇女同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与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应急女军”们热爱本职、建功立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巾帼精神,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应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全省矿山地面建筑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第三督导组对合作市开展消防安全及复工复产指导帮扶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甘南州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月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