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暨“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3月16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暨“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三抓三促”行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州应急局近期“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庆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思想革命、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位于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盼者”、紧扣“州之要者”、扛起“责之重者”的高度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队伍的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局党委按照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全力开局冲刺,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强化学习提升,促进作风转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整体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下一步,局党委将持续巩固“三抓三促”行动开局形成的良好氛围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进一步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不断巩固提升,推动抓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二是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落实。坚持以省州党委的“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为具体指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明确工作分工,拧紧责任链条,强化推动落实,着力蹄疾步稳迎头赶,全面形成“三抓三促”行动开局大提速、成效大推动的工作氛围。三是进一步统筹谋划,抓好成果转化。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全年要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巡察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共同发力,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下沉工作组开展“8+”社会基层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