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州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召开2020年度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22日下午,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党员干部扎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把理论学习与提高认识、整顿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民俊同志代表局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意见建议真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会后,将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将此次会议成果转化为促进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州应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观摩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乡村振兴项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