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在甘肃矿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来源: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在

甘肃矿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5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带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甘肃矿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酒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黄泽元一行在甘肃矿区参观部分生产车间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甘肃矿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黄泽元指出,甘肃矿区在新中国工业发展历史上至关重要,为我国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管理体制特殊、地位和作用特殊、安全要求更为特殊。经过长期的工作实践,在安全管理方面积累了大量行之有效、务实管用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黄泽元就甘肃矿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把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从源头上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始终树牢“一切事故皆可预防”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三是要把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落实好现有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严格、管得更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在酒泉市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甘肃电视直播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