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俞成辉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深入 奋力开创甘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11月15日下午,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我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开创甘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杨武、胡晓华、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作了交流发言。 

杨君、马瑜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扎西草、仁青东珠、左龙、杨振林、熊吉本及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俞成辉就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奋斗宣言,彰显了党的创造伟力,必须认真践行“三个务必”;是踔厉奋发的政治宣言,彰显了党的核心伟力,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是守正创新的理论宣言,彰显了党的思想伟力,必须始终做到“六个坚持”;是引领复兴的行动宣言,彰显了党的宗旨伟力,必须团结奋斗开创未来;是自我革命的党建宣言,彰显了党的斗争伟力,必须持之以恒从严治党。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奋力抢抓党的二十大带来的新政策新机遇、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俞成辉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要树牢底线思维、推动全州社会大局由长期稳定向长治久安转变,要把牢发展导向、努力走出生态友好、绿色低碳、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立足功能定位、切实筑牢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要牢记初心使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之光和实践伟力在甘南大地充分彰显、造福人民。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上一条:杨武在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找准症结深挖潜力 奋力补齐经济指标欠账 紧盯目标全力冲刺 力争经济运行最好结果
下一条: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常务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