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全州党委系统办公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3月22日,全州党委系统办公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对全州党委系统办公部门工作的批示,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对全州党委系统办公部门先进集体进行表扬的通报》。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小青,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州政协秘书长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办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倍对标“五个坚持”要求,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纵深推进“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工作,主动、规范、优质、高效、精准做好参谋辅政、督促检查、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到办文是主业中的“首业”,必须追求高质量、做到精益求精。在文稿服务、调查研究、信息工作上提质量、求突破。办会是职责中的“首责”,必须追求高标准、做到严谨规范。会前准备要万无一失,会务服务要精细精准,会后总结要及时复盘。办事是服务中的“首务”,必须追求高效率、做到周全稳妥。打提前量而不是被动仗,领大合唱而不是独角戏,给选择题而不是问答题,讲原则性而不是随意性。作风是纪律中的“首律”,必须追求高标杆、做到全面过硬。在作风转变上做出表率,在追求一流上对标看齐,在关心干部上用心用情,在廉洁自律上慎始慎终。

上一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指导甘南州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下一条:全州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扩大)会议召开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