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州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执法检查及专家会诊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州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执法检查及专家会诊技术服务工作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甘南州应急管局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执法检查及专家会诊技术服务工作。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人员和专家分工协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政策讲解、工作点评等形式,对照安全检查表逐项核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下发行政执法文书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具体的督导建议,切实把服务理念融入执法检查工作的全过程。

 

上一条:甘南州举行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黄泽元到甘南调研检查地质灾害防救和防汛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